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Zombie^^

今天8点就起来了~
以为有补习的我还调好闹钟~囧
起来一下子太累了又睡回去>.<
今天没去读书~因为有学Ваиd~
1点多~Agnes跟美琪来找我
我准备好了就跟他们去了
一开始我们一直在外面犹豫~
不知道要去哪里
过后我们才决定去bakawali的篮球场
在那里坐了一下...伟杰他们就来找我们
过后他们就开始打球~
打了一会儿我就跟振伟还有俊召去xp玩game了
在那里玩DotA~太久没玩了
退步了>.<
4.30分我们才走去MGR那里
阿弥陀佛~我的电话时间错了
走到那里只剩下30分钟
就只好玩剩下的30分钟咯
我还去试弹Bass Guitar~
弹不出声音~不够大力...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打band~
终于学到Zombie了^^
老师说下个礼拜不能说的秘密再弹多一次
就能开始学Zombie的Verse&Chorus了~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家了~
加油噢^^
哇~今天12点过后就是鬼节了...
大家尽量不要出晚门啊~
今晚找找睡~怕怕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