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打球^^

早早7點半就起來補習了...
補完習過後回到家又睡回去xD
12點半上課我12點40分才到學校
進去課室老師也沒多說
我就做回自己的位子了
過后上PMoral節
我跑去問老師可以睡覺嗎...
他跟我說Pergi Lah~哈哈哈
真好xD
下課時變得安靜多了...
因為某些事吧~
過後我們上歷史課... 老師寫的note今天在補習才上過=.=
所以很容易~ 抄完又跟朋友們聊天了...
過後科學節跳過...
最後馬來文節=.=
每次上這節都想睡覺xD
放學過後
欣❤召❤琪
秀琪招我一起去打籃球
雖然我不會打籃球xD
但是我還是跟去~ 哈哈
去到那裡超多人=.=
我們打到6點半這樣就回了...
穎慧要回家所以我們也一起回^^
我們一起去買水喝...
秀琪叫sirap bandung不要sirap=.=
我們聽到怪怪><還以為是他開玩笑
原來是秀琪說錯了xD 過後我們走走下...
秀琪的Plastic突然破一個洞=.= 在那裡噴水...
還噴到穎慧 我們笑到要死...
秀琪還拿來噴我~ 弄到我全身黏黏=.=
過後他們看到他的van車...
他們就上車咯...欣也跟他們一起
過後我就自己走路回家^^
秀琪~
聽說Ulu Tiram的水上樂園
開張了...(我的消息很像很慢><)
找一天一起去吧^^
找kingkong一起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