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冰天食地^^

今天1点多才起来
原因是=昨天帮忙老师~太累了
上线就和kingkong聊天
我们就在聊guitar room的band房
老师说要星期1才可以用
过后欣和琪就来我家
我们一起玩guitar~
秀琪说要学guitar...我跟kingkong就乱乱教他xD
过后他们就陪我拿吉他还有amp去还给宁他哥
过后我们就走去dedap~
去冰天食地吃东西
我跟kingkong点了芒果冰
秀琪就点了一个哈密瓜的
还有叫一个大分的薯条
不错吃~下次可以再去吃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秀琪则陪kingkong回家
过后~我就去Ah Joo的家坐了一下子
拿了那个蓝光的3D眼镜给他
过后他才陪我回家~
大概8点这样就回家了>.<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