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夜市^^

哈哈~今天12點30分才去學校
遲到了~沒去kumpul
今天的節也是不錯=.=
除了國文節
下課過後科學節...
跟富豪聊天~聊很多....東西
過後上美術節...
沒去上課...懶惰
跟馨&慧聊天~
哈哈~穎慧很搞笑
我跟馨一直在旁邊笑...

過後放學了...
學校提早放學~
所以我們一起約好去Pasar Malam=簡稱夜市
浩❤寧❤詩❤文❤傑❤昭
他們就先去Pasar Malam先
而我就先回家沖了涼才去meet'他們
我們走走走...
看到很多認識の人
哈哈~我一直傻傻跟著他們
過後他們就回家了
浩ღ文陪詩ღ寧回家
我就跟Agnes和Maggie繼續走
過後他們也回家了
我就一個人獨自的走...
去買了一件新衣...
過後我還看到馨❤琪
琪好像心情不好哦~
開心點吧^^
過後我也回家了...
這次不錯好玩^^
秀琪~鬼姐姐...下次一起去吧~!
每次沒機會得=.=
好吧~就這樣...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