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MGR ''搬家'' Last Day

今天早上10点~跟女生们出去...
去RedBox唱歌有秀琪=芷欣=佳宁=美琪还有佳敏
進去裡面聽他們唱歌~
害羞的我不敢唱xD
就這樣~聽聽聽到1點就follow宁先走了~
我今天去买了我吉他人生中的第一个pick xD
过后我们去买了章鱼烧就走了
我们坐taxi回家
过后我就去GM找政元他们玩Dota~
做了一个新的clan~叫做[SiEnT]
而我的名字叫做[SiEnT]-AcDc
玩到4點多我就去MGR了幫老師搬家~
在那裡遇到Birdy老師他很幽默一下xD
我們搬完了休息一下就過去久萬龍吃東西了
我=秀琪=kingkong不想吃就去fantas玩玩
玩完過後他們就要去ART了(在新MGR附近的理髮店)
我自己一個人就獨自的留在那裡
跟吉它俠老師還有birdy老師一起吃完過後
我就去找秀琪=kingkong他們了
我們原本要留下來幫忙老師整理的
吉它俠老師就叫我們回家休息...
於是我們就勉強答應了
我等秀琪=kingkong他們走了我才回家
過後去GM上網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開始玩電吉他
希望吉它俠還有鳥鳥老師可以早點完成他們的工作~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