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小名迷路記★

第一次写blog就要写这么可怜的事出来...真是可悲
事情是酱的...
今天下午,琪约了馨去打球~
我在家里无聊没事做...就说要去打
当然琪就爽快的答应了...我换好衣服大概4点多就出门了...
电话还忘了充电只剩下一格了
我很开心的走到keembong中间的一间学校
走到那里我看到两只狗
心想应该不会对我怎样我就慢慢的走过去
哪里知道有一只狗在铁门里面开始吠我..那两只狗也冲向我来.我开始怕了起来
好采..傻傻的我命大有两个人骑着motor来拿着木棍吓走那些狗
我连谢谢都还没有讲就跑了我走到隔壁一条街
看到一个auntie在采东西(其实它在偷采人家的东西当然那时我还不知道
我走来走去不敢问他过后我鼓起勇气问他.它跟我讲那个篮球场在那边
我说谢谢然后就走了那个auntie就跟我讲很远他讲要载我
我就一直讲不要.然后他就叫我帮他采那个树
我就想好吧反正我帮他采他载我去我才不会不好意思
我帮他采了过后我上他的车.它载我到隔壁一条街的足球场然后就讲到了
我跟他说不是这个这个是足球场.然后他就开始假假.然后我就想算了还是下车吧...
我走出去看到大路对面是dedap,但是我答应了琪就一定要去
然后我才走向一路发哪里下了车我想打给琪哪里知道电话刚好没电了
只知道那个篮球场靠近嘉馨家.结果我走到一路发那里
想去找伟杰但是不确定哪一间心想不要乱乱叫就走了
(我很伤心,6个朋友住在keembong没有一个知道他们的家在哪里
走啊走,看到冠鹏他骑脚车好像在朋友家.我跟他又不熟就没有去问他了
然后我就继续走上就看到teratai的shell油站
那个时候,我就开始自暴自弃了回家又太远又联络不到琪
我乱乱走,无意中找到上次去振伟家的篮球场
我快快跑到那个篮球场哪里知道没有看到琪
我那时已经很累了.就坐在游乐场一下子就走了
我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一个我熟悉的招牌❤KS❤
那个时候我快快跑向那里.走到KS我才开始有精神走回家.
我走走走,哪里知道有一辆车退后差一点装到我.

到了家.新买的电视机刚到46寸~不错大
过后我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今天就这样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