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今天10点就起来了...
早上起来没事做~
就上facebook一直到下午

下午4点多
我找振伟去Golden mouse
玩到6点多去剪头发...
很多人~我们等等等...
等了很久~振伟就要回了
我自己在那里等...
一个女的过来问我要剪头发是吗...
还问我要指定人帮我剪吗~我跟他说不用...
他就说他帮我剪
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下去...
他拿了剪刀就开始帮我剪~
他剪下去第一刀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不祥的预感了
剪剪一下梳子还跌地上
果然...它剪到很丑
好像被狗咬一样...
此时此刻的我很生气...
并且也发誓绝对不会去那里剪头发了
收费是15块~剪到这样我觉得免费都嫌贵别说是15块
我觉得很伤心跟很生气
sad & angry!!!!!!
剪到很想傻子
明天不知道要怎样见人...
T.T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