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St.John Ambulans Malaysia HaRi BenDeRa~^^

今天简直累死了...
早上7点起来~就去学校参加LarianJJ了
我没有交参赛的纸...
结果只好陪他们跑~
我跟得的一直偷偷走shortcut...哈哈
跑完过后就跟秀琪还有kingkong去篮球场了...
哪里知道文浩他们在''好友''
我们知道走回去找他们
去那边坐了一下...
秀琪跟嘉馨先去学校了~
过后他们全部要走了
我才跟kingkong一起走去学校
在那里坐了很久才开始颁奖...
秀琪拿第三名...很厉害哦~
结果他们从后面开始
我整个人直接显掉=.=
过后我们就去hari bendera...
我忘记带St.John的衣服
结果可怜的kingkong,秀琪还有嘉馨
他们只好陪我回家拿~对不起哦(很惭愧)
我们在家做了一下才搭Taxi去学校...
展丰他们老早6
就在学校那里等了...
等秀琪换好衣服我们就去Giant了
搭bus去...
原本是要去坡底的
因为某种原因我们只好去Giant Plentong=.=
我还以为文浩会陪我去的...哪里知道~重色轻友
跟winni他们去做cake~
哈哈~不是啦...是做饼干
去到那边~我们先去吃KFC过后才去买CoolBlog的奶茶喝~
我们去Giant的门口
过后我才慢慢适应...
妈的!!!刚才有一个人很Hamsap...
偷偷摸秀琪的手~我很生气
之前我还不知道什么事情...
过后我才知道=.=很笨
那个人一脸变态样...Kns
不要说了...讲回开心的事
我们一下吃ice cream一下去玩篮球机...
哈哈~比较像去玩...
我们差不多5点多才回家~
kingkong的妈妈载我们回家~
我很累~冲了凉想睡觉
今天很累~
明年还要再去...很好玩^^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