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BBQ~

今天早上俊文跟永胜去找我...我才被吵醒~
我随便换了一件衣就去pasar了
我们去到pasar买很多东西~(不是我买...跳过)
我们回家拿炉那些东西去美琪家
拿着那个炉在路上走~很搞笑
过后我们就去打球...
打到一半的时候就下雨了
我们在球场等雨停...
过后我跟俊文就去买BBQ用的东西了
我们先去7-eleven买冰...
kingkong一直叫我们买这个买那个的==
哪里知道那里的冰卖完了
过后我们就去超级附近的五金店买BBQ的网了
我们买两尺...
一开始俊文还以为是8块
结果加多一个扇子才5块而已~哈哈哈
过后两点多我们就去美琪家了...
在那里坐了一下子就跟俊文回家了
我们在家里等世勇来了就去美琪家
过后我们要起火...
哪里知道美琪家没有剪铁网的钳子
我就跟世勇回家拿钳子
宁就自己去The Store买锡纸
我们弄了很久才回去
宁已经回去很久了
过后我们等到6点才一个一个来
kingkong他们还在楼上化妆...
一个两个很想要出嫁这样
过后我们就下楼起火了
一开始我扇到很快...
过后就没有力了
然后我就烤一只鸡翅膀
==烧焦了...不过还是要吃掉(毕竟是第一支嘛)
幸亏里面的肉都熟了
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之前是文浩中大冒险
跟得得亲脸~哈哈哈哈
过后就到我
宁就叫我去喂富豪吃水果
哪里知道富豪叫我做pumping 10下才吃
我做完pumping过后就继续玩了...
哪里知道第二次又中到我
幸亏要吃蛋糕了我才幸免受到真心话的惩罚
winni自己做的蛋糕(很美)
可惜没有吃到
吃完蛋糕过后
我们就玩彩带...
喷来喷去
要结束的时候...
我们就玩水~
哈哈哈~泼来泼去>.<
可怜的你一直被泼水
小心生病啊
我们玩了很久...
美琪的弟弟一直泼我=.=
很怪懒...
哈哈哈~我一直被他们笑
秀琪还一直去追伟杰
可是一直追不到~咳
我们进去里面抹干身体
还拍了很多照片
在里面一下子我就跟勇和浩去xp
找元他们去吃东西
我们起初是去印度店吃roti 跟 看足球的
哪里知道太好生意了
完全没位子
我们就去香港仔吃东西咯
那里的电视机很小
看看半场就换去8频道
半场开始了也没有换回去==
过后我们吃完东西就走了
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
很累............
不过真的很值得~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睡觉了~hehe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