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學ваиd^^

哈哈~今天早上補習...
得得還是那麼の好笑~
讓我對補習很有興趣^^
補完習過後...
我就跟之緣去他的店~
過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可是我肚子不舒服就沒吃了
吃完過後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看秀琪他們學band了
看他們學band很有趣...
很好笑xD
過后輪到我們...我們就開始了
他們也租了半個小時來練
哈哈~Zombie終於學完了^^
真希望下次可以學到What i've Done~xD
詩&寧坐車回家...
我跟召還有Maggie就走路回家
過后我們遇到秀琪❤芷欣❤佳敏他們
召跟Maggie就去GM
我就跟秀琪他們去走走咯~
到The Store我們看到一個人
很像德森侄兒的朋友~
我們就一直笑...
過後他們就去我家
我們一起上網...秀琪還幫我弄頭髮
過後我們就一起走去Webster先...
kingkong把生日禮物
送給之緣過後我們才走路去學校
我還以為會遲到=.=
結果還看到他們在打球...我才放心下來xD
我們也一起下去打球
結果一下去就下雨了T.T
沒得打我們就上去了
過後上馬來文節...
老師沒來因為來不及了
過後Sivik節跳過
數學節過後就下課了...
下課過後英文節
Ah Lok沒來...我過去隔壁班跟他們聊天
最後科學節...我們一起聊天^^
今天才上3個小時的課...真輕鬆吶xD
放學過後...我跟欣❤琪一起去Angel Tanの店找工
哪里知道他爸妈不在
我们就走回篮球场
我们用跑的...我很喘><哈哈哈
走到那里找不到啊浩他们=.=
原来他们跑到召の家那里的篮球场了...
我们才走去那里为了打篮球~
走到那里只剩下一个场...我们就随便随便打咯
我射很多次...都没进球T.T
过后我们就回了...因为很闷==!!
我走到一半就跟他们分手了xD
哈哈~原本明天要去租band房jammingの
没关系...下次吧^^
我觉得还是有点问题...
希望你们快点解决吧^^
之缘生日快乐耶...你の生日禮物我真的不能賣給你哦
我不能違背我的意願...對不起哦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