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Sad~

今天10点才起来了
吃了一点东西就去学band了...
今天学band不是什么顺利
一直出错
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我很笨
一直跟不上
很快的...就12点了
原本答应宁要去Jusco的
哪里知道走到一半
我妈打来
就不给我去了
对不起啊宁
不是我不要去的T.T
过后待在家里到四点多
开始不耐烦了(没电脑用)
就去GM找正杰他们...
我在那边还没玩到
他们就要走了
过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买folio纸
走到bakawali去买=.=
买完了我们才回去正杰家
在他家跟baby玩...很cute
坐了一下子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是没事做~
一天就过了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