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今天...終於出去了

昨晚看足球看到4点才睡~今天12点40才起来...
想到有打band马上起来刷牙(虽然已经迟了==)
刷完牙起来才看到宁的message写取消了~直接松了一口气
过后我就去marrrybrown找agnes他们做folio...
我还没有买做folio的纸所以只好傻傻的在那边看他们做
在marrybrown还遇到佳梁...
过后我们就走到GoldenMouse...
走到Gm门口...琪跟敏有事情做就跟我们分开了
过后我agnes还有美琪就走去dedap中间的food court吃东西了...
吃饱过后...我们走去y.not
美琪好像有东西要问
哪里知道在里面看到秀琪
过后我们走去书店买folio的纸过后就回家了...
过后我就自己走去Gm
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后就跟振伟还有宇翔去Ks继续玩...
玩到差不多5点半就回家了刚才上了FaceBook...最近FaceBook真的没事情做了~少了很多人
回到家就开始看球了
我跟振伟赌小小...5块
一场拿德国一场拿斯洛文尼亚
一场赢一场输~
有赌钱比较有趣~哈哈哈现在穿着英格兰的衣服准备支持英格兰>.<
今天很开心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