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ღ幸福熱氣球ღ

♥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小名

星座:牧羊吧~

生日:4月10号96年次

兴趣:玩吉他^^

血型:A

最宝贵的东西: 我喜欢的女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 没

3. 幸福吗:没

4. 他很爱你吗:没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告白xD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秀琪Goh

2. 他是你的谁:好朋友

3他的个性是:开朗~有时又很孤僻xD

4他长得怎样:很美^^

5. 跟他认识多久: 6个月++吧

6. 你想跟他说什么:做永远的好朋友^^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我会吓到~>.<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 只要是关于吉他的音乐我都喜欢

2. 最爱的季节: 冬天~因为我想尝试玩雪^^

3. 最爱的卡通:蠟筆小新ღ臼井儀人

4. 最爱的颜色:黑色♪紅色

5. 最想去的国家:台灣ba~

6. 最爱的水果 ; 西瓜❤蜜瓜

7.最爱的人:我的朋友們^^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 不會

2. 你很爱笑吗: 常常>.<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想要過悠閒的生活

5. 你喜欢自己吗:喜歡啊

7. 你喜欢睡觉吗:喜歡xD

8. 你喜欢唱歌吗:喜歡但是不會唱T.T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跳过ღ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 保持和朋友們的友誼

2.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3. 希望第一跟第二個願望會實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