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演唱會==''

今天英文補習7點半就起來了...
準備學校的東西學band的東西補習的東西❤
結果錯過了巴士...過後7點45走路去補習~
中途還遇到富豪在吃早餐>
補完習9點半...我跟之緣就去Kassim吃Roti Planta
今天寧要去S'pore所以我們跟秀琪他們換時間
過後我就自己去My Guitar Room了
到那裡...老師去寬中幫忙調音響の東西
所以遲了些~也讓我們等了些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們沒學到新歌~
一直在練習Zombie跟之前的歌~
有些還忘記忘記...有的彈到不好
我們的確不適合學新歌...
昭啊~表一直忘記樂譜...學過の歌要牢牢的記住啊
過後秀琪他們Jamming...
我也留在那裡看...What i've Done很好聽
不錯...相信我們下個禮拜也會學這首歌吧...
過後寧他們回來了...外面打雷颳風下雨~
我們坐坐一會兒...突然跳電=.=
他們一直呱呱叫...開電話の閃光燈照到我眼鏡痛
結束過後...我❤琪❤欣就去FoodCourt吃東西
我們叫雲吞面吃...
秀琪叫珍珠奶茶喝~
還是跟以前一樣叫他最喜歡の蜜瓜❤
過後我們就去SDS...看到秋敏.思潔.川齡
我們就只站在外面過後就走了
過後我們就去學校了...我穿著Singlet短褲拖鞋就進去學校了
進去了才換衣服><
國文節ღ老師今天說話特別小聲...上課都比較輕快^^
數學節ღ聊天度過
Sivik節ღ今天Cik Lee進來看我們上課...
那個老師寫字一向來看不清楚~今天變得特別清晰可見><''
下課過後英文節ღ看故事書過
最後科學節ღ帶了電話~一邊聽歌一邊睡覺==''
3個小時就這樣過了~我們放學了
我想Jamming啊~拜六禮拜有哪位要陪我^^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