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我就是時間掌控者!!HAHA



挖靠我到底是多久沒有寫這個了!!
昨天去參與KSL Runner 現在超想寫是嗎!?
該抱怨的也要抱怨 該欣慰的也要腥味((誒好像......有什麼問題吧= =

從比賽一開始就超緊張又超興奮的啦 揪咪;)




我的Teammate 三位Bro
俊安,穩菖,俊傑
      XIXI,HER3,HAHA!!!




比賽正式開始!!!




 每個參賽者得到的Cert!!!



 
 辛苦了一整天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
自己陪跑當了一小時的VJ 感覺快要死掉了
所以工作人員一定是很辛苦的!!!


辛苦了一天還要忙第二天的一秀姐!!
 羅志祥!?Hahahahahaha

 Sophia and Michelle YO Hahahahaha
 uǝɹɐp!!!


 有一個笨蛋一直把我帽子借去就是她 哈哈哈= =
 Peace是一定要的 不過沒有我!!Q.Q

 Sophia爸好可愛!!Hahaha
 合照!!!
 主持人文祥!!;)
 咱們聯盟裡的三位壯丁!!Hahaha
 團結就是力量!!!
 現場合唱 太帥啦!!


 任務紙...


大合照是不管多累都要照的!!!


戰衣要好好收藏!!
總之就是沒有想過會贏
結果卻很幸運的進入到晚上PK賽~
認識到幾位Bro跟Friend這樣!!
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 要記住!!
希望以後不要遇到那樣喜歡吃Buffet的傢伙 唉...
整個Feel就是爽!!下次我還要!!
我是時間掌控者 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