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2 Dec 2011之青春狂想曲 首映禮♥


青春狂想曲 首映禮(誒~跟我的博客有點像XD)

當天乾脆請假去看表演~當天只有兩個樂團表演歐~

雖然當天場地被大雨淹了3次 ~~~

但是依然淹沒不了我們澎湃的心情!!Rocker!!\m/

當天只有兩組樂團演出 就是Cross還有Elyzia一粒沙啦!!
被一粒沙邀請上臺一起表演 真的是有點突然啦= =
雖然很早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會緊張><''
(竟然在表演前10分鐘才給我看Chord sheet~完蛋= =)
結果是彈得好爛~!但這的確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還是套一句老話~
我會好好加油 作為一個表演者~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熱誠 夢想還有態度!!!
搖滾的態度最重要XDD
我超喜歡你們的Why all the blood啦~~~聽起來很熱血!!
而且你們人都很友善 很親切對我超好=]
(一直跟Ivor聊天><)
Elyzia!!You'r the best♥

接下來講一講來自Cross叭!!哈哈哈
啊~!忘了有什麽歌曲了><''
不過都是些關於愛情的歌XD
到最後來一首Beyond的我是憤怒!!
聽到我都想跟你們一起喊了XD

最後來一些當天的照片x)


青春狂想曲
創意x堅持x熱血x感動 首映禮!!!請大家多多支持

第一次拿Telecaster><'' 有點不習慣



 玩音樂就是要熱血有夢想而且還要堅持~~~

最後還要給我們一個LikeXDElyzia offical website♥



 這是當天Cover的歌曲 等 By 陳百強


 感謝Ivor幫我簽名還順便塗鴉XD



 fb.com/run99 請按贊!!!

晚安♥








没有评论: